營運項目

Operational Items

鴻才科技公司直到2016年底前已成功開發出出四種安全管理解決方案:電子巡檢、工安稽核、設備維護、承攬商管理。這些解決方案在工業4.0及物聯網的趨勢上更發展出以下銷售產品:行動巡查管理、長途管線巡查、保全巡邏系統、智慧化定保定檢、自動(主)檢查管理、工安暨品質稽查、承攬商出入管理、工作許可證行動化、智慧養老平台等。

電子巡檢
設備維護
承商管理
工安稽核
軟體開發
行動裝置
通訊科技

技術結合

Integration of Technologies

以上這些產品其實都-是使用相同的技術,圍繞著相同的概念,就是結合軟體、行動裝置(如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等)、無線通訊科技(如RFID、NFC、4G/5G、Wi-Fi、GPS、UWB、Lo-Ra),也就是資訊通訊科技(ICT)以及物聯網概念的產品。而由產品可以看出這些產品是運用於工業安全方面。所以,從另一個角度說,也可以說公司運用ICT技術以及物聯網的概念提供企業在工安方面的解決方案,協助企業解決在工業安全方面所遭遇的某些特定困難。

企業願景

Enterprise Vision

鴻才科技有鑑於此,積極投入安全物聯網的發展,透過各項智慧軟體的應用,不斷推動各項解決方案平台,未來鴻才也將發展更多App應用程式,藉以提供更好的服務。而以上這些願景也宣告鴻才科技將轉型成為硬體、軟體、服務三項並重的業者,以掌握雲時代的契機。秉持服務至上的精神,從事於優質生活的創新應用,並與所有合作夥伴共創價值、分享利益。為了讓企業擁有成功的模式,我們運用系統或IT強化企業,在各種品質稽查及工安環保制度的落實,並用『視工如親』的心態開發各種安全管理的專案,以最專注的精神、創新的技術提供最佳的方案,並通過有效的執行力解決及滿足各種產業需求。

適性化商品設計

Customized Product Design

本公司提供每個客戶的解決方案是以既有安全管理相關產品為核心,輔以專案團隊經驗經由實地訪談及需求分析,設定專案需求的模組內容,並對模組內的類別物件進行一般性設置與可能的微調及客製化;所有的動作皆進行於資料庫的資料與參數設定上,不影響核心程式碼。各模組共通性資料文件、使用資源、各式參考欄位及計算準則與如系統管理與權限控制所需各類資料皆完整具備。在客製化設計的考量方面,由於產品本身已具有標準化之巡查管理邏輯設定能力,因此,所需滿足 貴單位既有作業流程並不需進行核心程式修改。對於業主需要的制式報表及統計管理、決策分析等特定需求,本產品已具備動態的資料景觀及可定義的輸出輸入介面,因此客製化過程僅需著重於輸印表的輸出排版格式。

系統導入服務

System Implementation Services

建置安全管理的資訊化平台主要的目的是為防止相關安全事件的發生,而任何事故的發生所造成的損失與賠償,動輒幾百萬幾千萬甚至幾億台幣,若再加上名譽信用與人員傷亡等損失則難以估算,故在評選系統廠商在建構能力的選擇上,應特別著重在”安全”與”品質”,可行性評估分析應以是否有高風險工安事故產業的導入經驗作為主要考量的首選。本公司過去致力於協助高風險產業如石化業、營建業及政府部門如勞檢單位、交通局等導入巡檢系統,在巡檢系統導入及輔導建立的經驗過程,至目前都未曾有重大工安事件發生;並藉由過去成功案例經驗,不斷精進設計一套參數化設計的作業流程管理,並可配合業主的安全管理文化進行客製化以更貼近使用者的便利操作。